Kii

在吗宝贝!关注我一…唉别走啊宝贝!

这里是置顶🔝



第一,

我不叫Ki!



开个玩笑啦哈哈哈哈,大家想怎么称呼就怎么称呼,叫俺Kii崽Kii宝都行!


文笔一般脑洞极大墙头甚多的小姐姐一枚呀



/强混杂食党 什么圈都混一点(bushi)

/主写韩娱五代(因为蒸煮在里面✊)

/其他圈有脑洞的话也会写一点(游戏综艺衍生类)




       #  Kii牌脑洞扭蛋机正在运行中  #


  

◈ 已上架扭蛋🎰:

        

  

▸  五代群像🎞

  

  是不好好保护cpu就会被烧干的

  是非要写群像所以拉了一堆郎的

  是悬疑推理恋爱群像杂糅的同人剧 

  #  Shadow I 


▸  韩娱群像🎞

  

  对对对,是是是,都怪我

  非要写第二部所以拉了更多的郎/娘

  是范围扩大到整个韩娱群像的

  Shadow II

  # UNDERTHESHADOW 

  所以,确定还不来看看嘛??  

  


▸  南韩乙女🫵🏻


        ❓x你

   

  异端者 / 偏执狂 / 救世主 / 野心家 

  岁月史书来袭!

  是笼中鸟,还是观测者

     #  Echo 

  当记忆与现实出现问题时…  


  

▸  柚梦女💌

  

  什么!汉江嫂子竟是你自己

  # 半纪实向【主会告诉你】

      (共五篇已完结)

  


▸  柚拉郎🎬

  

  妈!!!

  爸!!!

  他们都好配!!

  只要你想嗑,就没有我不写!

  BG脑狂喜的All柚党,全员修罗场!

  #【这个韩剧她穿过】架空快穿同人向 

  


世界一:女二今天也不想当工具人(完)

世界二:男二为何常ooc(完)

世界三:奈何攻略对象是NPC(完)

世界四:干掉那个男主!(建设中)

现实篇:救…救命!修罗场齐聚


   

    

 ◈ 未上架扭蛋🔐:


  

▹「所以和前任们一起上恋综了」

  好耶,是海王翻车记!

  恋综❌   修罗场 ⭕️



▹「关于转生成为自己喜欢的人姐姐这件事」

  没错,是年下!!

  背德?禁忌?性张力拉满!



▹「中了签售,但对面是你对象」

  staff:论爱豆签售为何总是超时!



▹「你要知道candy这首歌,」

  ❓x❓

  就是在唱你和我。

  


▹「成团战争」大逃杀群像

    各种对抗类游戏真人秀,

  不过或者应该说是女铜/男铜战争?  


       

▹ 更多未解锁🥵🥵🥵


  


别的不多,脑洞一大堆

就是现生很忙,没时间写啊啊啊啊啊啊💧


如有喜欢的文或梗欢迎来找我一起聊天讨论🫡


如果喜欢我笨人👉🏻👈🏻

欢迎宝宝们找我扩列一起发疯🥺

  

  

注意:  


❗️❗️❗️如有灵感/借梗请务必标注❗️❗️❗️

评论(18)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