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

在吗宝贝!关注我一…唉别走啊宝贝!

男二为何常ooc 07


  


!叮*⚠️


  

 目前e100*33f6bf0男二为亻*何常ooc



 世*主线剧*进度:??%

  


注意:

  

  

当前世界系统即将□□□□

请所有参演者???? ???

  

 重复:世界                               

 重                                               


  


 等到惠玲发觉地下宫殿没了动静,有些担忧起那个她看不透的女人来,



 忍不住跑到地下宫殿,却看见了永生难忘的一幕,她不由屏住呼吸。

  


 以往清冷的浴池,此刻早已被鲜血染的红到发黑。



 男人整个人阴郁的看着他怀里的女人,丹凤眼下的颓废和乌青都在彰显他的虚弱。



 一头长发搭在肩上,偶尔有及缕落在他的眉前,浓郁的阴暗和颓唐扑面而来。



 浴池里只有两个人,可却像是地狱一样的场景,视觉感官刺激到爆炸。





 “大…人?”她不可思议看着男人。



 听到女人的声音,他的瞳仁动了动,猛地抬头注视着惠玲。


  

 他忽的咧开嘴,獠牙在他的颓唐脸上更为的阴暗。



 “惠玲,为我准备血液吧。”



 “这点血液可能还不够。”



 惠玲整个人都在抖,她从未看过男人这个模样,



 他是尊贵,肆意,不可一世的,颓废这个词从来不会出现在他身上。



 可是他现在,又颓废,又冷漠。




 “大人,哪来的血液。”



 他通红的眼忽然笑了:“宫里的人类,都不是我的血库吗?”




 惠玲下意识打了个寒颤,



 “大人,你到底要干什么。”




 他疑惑的抬起头:“是不是我的血液太少了,为什么她还不醒?”



 他将怀里的女孩又往他怀里紧了紧,女人的脸在血浴池里更为的白皙。



 惠玲双眼瞪大,于心不忍的开口提醒道:“大人,秀香她是人类,您要不还是请太医来看看吧?”



 鬼王他好像是终于反应过来,头动了动,将女孩抱着从血浴池里出来。



 女人的衣服早已被染成了血色,惠玲看着他准备把她放到石板床上,忍不住开口了:“大人,还是将她交给我吧。”



 他猛地转过头,红眼没有任何情感的注视她。



 惠玲只好硬着头皮继续说道:“大人,您住的环境可能不太适合秀香养病。”



 他像是恍然大悟,交由惠玲带路,将她送到了床上。




 等到太医来看的时候,惠玲终于注意到鬼身上的伤口,腹部手臂手掌,都在流血。



 她还是不忍心,说道:“大人还是处理一下伤口吧,我先进去照顾秀香了。”



 看着女人的背影,他忽然笑了。



 眼神深深的看着隔着纱帘躺在床上的女人,在心里默默说道,



 看吧,


  

 能给我包扎的,除了你,真的再也没别人了。



  

 所以你,不能死。




  

 他狠狠皱紧眉头,转过身往外一步一步走去,眼神又变得通红。




 在我还没有把你变成吸血鬼之前,


 在我还没有告诉你永恒的爱的答案之前。



都不可以死。









 杨仙看到回来的书生,还满心欢喜够就被他手上的伤口吓到了。



 “书生,你没事吧?”她心疼的注视着他的伤口。



 金圣烈满脸苍白,杨仙急忙去邻居家问了点血,而他却看着他的伤口在发愣,



 他是不是错了?



他的大义,难道只有靠女人才能实现吗?



 120年前是这样,120年后也得这样吗?






  

 李允从宫外回来,就看见惠玲在照顾一个女人。



 他皱了皱眉:“这不是金圣烈的…”



 惠玲站起身冲着他虚了一声,她快步走到李允身旁,环顾了四周,然后轻声说道:“现在她是鬼的人。”



 李允眉头皱的更深了,他没有开口,而是等着惠玲给她解释:“如果没猜错,应该是金圣烈出现了,她为了在不暴露的情况下将金圣烈送出去,自己挡了一刀。”



 李允倒是没想到一介女流,能做到这种地步,他惊讶的看着女孩白的透明的脸,过了半天才问道:“那现在怎么样了?”



 惠玲也复杂的将视线投至女孩,脑海里又浮现鬼当时的表情,终是开口,“这是第一次,鬼用自己的血救一个人。”



 她的声音有自己都没发现的颤抖和激动:“这意味着什么?”



 李允也猛的反应过来了,“这意味着, ”



 他的眼底同样充斥着激动和疯狂:

  


 “鬼有软肋了!








 她陷入困境了。



 梦里的她梦见一个没有脸的男人一次又一次的死在了她眼前,



 无论她怎么改变,无论她怎么预知,



 可,结局从未改变过,



 一次又一次的迎接绝望的到来。




 女孩一次一次的向前跑,在迷雾里的那个男人越来越近。



 “你来了,”男人声音特别的温柔,温柔到她一听就有了泪意。



 他缓缓地伸手抚摸上她的脸庞:“真是可惜,我看不清你的脸庞了。”



 她想张口说什么,却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



 眼泪渐渐从眼眶流出,仰头想要仔细看清他,却怎么也看不清,



 想伸手抓住他的衣角,却一次一次的扑空。




 记忆里的他曾满身是血的出现在她面前,可他的嘴角是笑的,



 “你没事就好。”




 明明是你一次又一次的救下我,可我为什么?



 女孩泣不成声,



 为什么都知道了一切,知道了所有,却还是改变不了什么?



 巨大的悲伤和绝望扑面而来,女孩忍不住呐喊,



 等我,你一定要等我救你。




不惜一切。










 崔哲中看着眼前的鬼王,总觉得有哪里不一样了,可又说不出口。



 “大人,李允他将你召集的女童都给放走了,他如此不愿听你的话,臣建议还是将他世子一位罢黜掉吧。”



 他如今一身朝鲜服饰,坐在地下宫殿的王位上,对着浴池的方向发着呆。



 崔哲中有些莫名,但还是秉着胆子继续问道:“大人?”



 男人不耐的眯了眯眼,看向崔哲中说道:“你为什么这么想将李允罢黜?他可是惠玲的丈夫,罢黜了,你的女儿也没有了身份了。”



 崔哲中荒乱了一下,狡辩道:“大人,我当然是以大人为主,儿女情长不能为大人助力。”



 他轻笑一声,眼底闪过女人苍白的脸,他轻飘飘的看向崔哲中,似笑非笑开口道:“那既然如此,废除吧。”


  

 崔哲中眼底闪过一丝喜悦,他急忙开口道:“好的大人,我现在就去执行。”



 男人眼底划过几丝鄙视,他慢悠悠开口道:“慢着。”



 已经迫不及待转身离去的崔哲中愣住了,他转过身看向后方:“大人 ?”



 男人站起身,视线紧盯他:“那你的女儿我应该怎么安排呢?”


  

 他转动的脖子,一点一点靠近他。



 崔哲中冷汗直流:“大人,大局为重,其余我会安排的。”



 他最后一步站在他身前,慢慢的低下头,目不转睛的看着崔哲中:“好一个大局为重。”



 他眼底直观的笑直刺崔哲中的小心思。



 他最近上扬,眼底闪烁别有意味的光芒,“传下去吧,罢黜李允,”



 崔哲中眼底的喜悦都快遮不住了,他刚想说好的就被眼前的男人打断了。




 女孩满身血的画面和金圣烈的模样开始重合,眼底的杀意瞬间迸发。




 “我将,亲自为王。








 当官兵包围住李允和惠玲的时候,惠玲忍不住心咯噔一下。



 她说的,是真的。



 李允转过头看向惠玲,眼底有复杂,有无奈,有愤恨,更多的是,两人的感情。



 惠玲同样满眼都是李允。



 “让你受苦了。”李允抓住女孩的手,心疼的说着。



 惠玲笑着摇了摇头:“即使如此,我也从未后悔做你的世子妃。”


  

 两人被官兵抓住关在笼子里。




 崔哲中此时出现,笑着看李允狼狈的模样,格外的开心。



 李允看见他出现,也急忙说着,“崔相,惠玲她是无辜的,更何况她还是你女儿,她不该和我呆在这里的。”



 惠玲微微张嘴,紧紧摇头,“世子,我会陪在你身边的。”



 崔哲中看着两人互相拉扯的模样,终于忍不住大笑:“世子,哦不,李允,我的女儿我自然有数,你还是多关心你自己吧,你还能不能活着还得看鬼王的意思。 ”



 他对着身后的士兵点了点头,士兵便打开笼子,将惠玲拉了出来。



  “世子!”



  “惠玲!”



 李允透过围栏紧紧抓着慧玲的手,满眼都是对方,直到士兵完全将两人分开。





 等到她被自己的父亲带离开,惠玲才恢复成冷酷的模样,“我知道你想当王,如果你能保下李允,我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崔哲中不怀好意的笑了笑:“ 那我会得到什么?”



 惠玲冷眼注视着这个名义上的父亲,看着他眼底的贪婪,冷声:“我会呆在鬼身边,成为鬼的女人。”



 她眼底的光慢慢的暗淡下去:“父亲满意了吗?”



 崔哲中笑颜眯眯,眼底全是对王位的势在必得。







 地下宫殿。



 男人正在浴池中泡着,整个人飘在水面,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你来了。”他低声开口。



 惠玲看着鬼在浴池里,又一次无可救药的想起了上次那惊骇事俗的画面,忍不住抖了抖,“是的,大人。”



 他睁开眼,从水里站起身。



 “外面,天黑了吗?”水从他的发丝一点一点滑落,经过他的肌肤,最后又化在池里。



 惠玲有些不知些所谓:“已经天黑了大人。”



 他的脸上莫名的闪过笑意,站起身问着:“找我何事?”



 惠玲有些恐惧,自从上次事情一别,她就再也琢磨不透他的意思了。



 她斟酌的开口:“关于李允的事情。”



 女人的头低着,自然错过了男人眼底闪过的一瞬黯淡和了然。



 鬼从浴池里一点一点走出,将女人低下的头抬起来,细细的打量着女孩的面庞,



 “边走边说吧。”



 惠玲完全猜不透他现在心里的想法,将她头抬起来时,他的面部没有任何的表情,



 现在,


  

 她看了一眼走在前方的男人,抿了抿嘴。



  

 虽然是边走边说,但是整整的路程里,两人都没有说话。



  

 直至世子妃的宫寝出现在眼前,他才开口:“什么事 ”



  

 惠玲倒是没有意识到他现在开口,愣了一下才缓缓说道:“大人,我愿意待在你身边。”



 男人停住了脚步,在大门面前。



 他缓缓转过身,细细的目光打量着她,没有说话。



 惠玲没料他没有回应,她又强装两人相处时冷漠的样子,嘲讽道:“不过,我可不想年纪轻轻就被可怜变成寡妇。”



 她紧紧抓紧袖子里的手:“大人称王我没有意见,李允那样软弱的性子也掀不起什么火花,还不如将他看中得爵位剥掉,让他成为,普通且如草芥的平民。”



 他眯了眯眼,嘴角勾起一抹残酷的笑容,真是令人感动的爱情,



 他其实能轻而易举的看出女孩颤抖的瞳孔,不,应该说他一直都能。



 只是,他不愿意承认。



 他一直都知道她的愿望是成为王的女人,所以他将她送至李允成婚了。



 因为对李允的嫉妒,他之前确有他自己为王的想法,不过,



 他低了低眼,这次成王,原因不是因为她。



 那个女人的出现,告诉她爱不是恨,忽然他就有了想法。



 他想给她一个选择,他眼神复杂得扫过眼前的女人。



 果然,她的选择一如既往。



 反倒是他,



 从来都没有被她选择过。







  

 大门忽然被推开,仆人一脸焦急的走出来。



 倒是没有料到鬼王和世子妃惠玲就站在门口,一个惊吓直接跪在了大门口。



 “妃,不见了!那个女孩!她不见了!!”



 鬼王他的眼睛瞬间瞪到最大,他猛地扯起跪在地上仆人的衣服,眼里带着嗜血:“你再说一次。”



 仆人被吓了一跳,开始语无伦次:“我,奴,刚刚,不见了,她,换药的的时候,消失了。”



 他的怒气飙升,他狠狠的将仆人甩至台柱上,急冲冲的飞进房间。



 惠玲看着他如此疯狂的模样,手在颤抖。







 再次出现在阴石谷,柳智敏才有了点活着得感觉,



 杨仙很是意外看见了她,脸上浮现了惊喜:“秀香,你回来了吗,快去劝劝书生吧。”



 她皱了皱眉,金圣烈,怎么了?



 带着这个疑惑,她迈进了房门,映入眼帘的就是男人一身黑衣坐在书桌上,



 如果这个画面还算正常,那鲜红的血液缓缓荡起的波纹就显得尤为奇怪。



 “大人是嫌自己活得不够久?”女人缓缓走至他的身前,依旧带着惯有的笑容。



 放了整整一壶血的金圣烈听到秀香的声音猛地抬起头,深深的注视着她。



 他的视线或许深沉,深沉到柳智敏都有些不适。



 “大人,秀香知错。”她跪在地上,这眼神,真挚又带着嘲讽,忍不住想要闪躲。



 男人轻笑,裹着眼线的丹凤眼眼底全然是狭隘。



 “你哪里会知错。”



 他站起身,全然不顾依旧在流着血的伤口,一点一点走在她面前,直白又深沉的目光更为明显,



 柳智敏莫名的心虚。



 他猛地拉开她胸前的衣裳,伤口依旧往外渗着血,晕染在包扎在外的纱布上。



 柳智敏以为金圣烈是担心秀香身体,她也只是低头回复道:“大人,我没事。”



 男人目光深深的看着她胸口的伤口,眼底全是讥讽。那朵黑色的桔梗就好像在嘲讽他,嘲讽他的侥幸。



 “你当然没事,”金圣烈甩开手,冷笑的注视着她:“你可是在鬼手上还能活下来的人,你多厉害啊。”



 柳智敏眉头轻皱,心下疑惑,这些话,可不像金圣烈会说的。



 但她依然笑着回复:“还是托大人的福,有幸捡回一条命。”



 “你是不是总是这样?独自行动?”不顾自己,罗渽民在内心补充道。



 他忽然转移话题,冷漠的眸子直直的看着柳智敏,敏锐又犀利。



 这个眼神,她抿了抿嘴,眼底浮上疑惑,



 格外的熟悉。




 男人在靠近她,“这么努力,到底是为了什么?”



 等柳智敏回神,才反应金圣烈整个人已经将她围在中间,他鹰骘的眼神像是能看穿她一样。



 女孩看着金圣烈那一张阴柔又俊隽的脸,笑了:“当然是,为了大人的大义。”



 听闻此言,金圣烈轻笑一声,看着自己依然留着血的那个伤口,眼底飘过怒意。



 “我的大义,难道要靠女人才能实现吗?”


  

 柳智敏挑了挑眉,倒是没有料到他会说这句话,“抱歉,大人,这次是我没有考量。”



 “下一次…”



 金圣烈站起身子,锐利的目光就紧紧盯着她:“没有下一次了。”



 看着男人眼底的担忧和冷漠,女孩的嘴张了张,好半天话不知道说些什么。



 最后只好无奈的笑了笑。“是,大人。”




 这种感觉,可不是金圣烈啊…女孩眼底的光闪了闪。


 目光带着深意的投向自然在流血的金圣烈,眯了眯眼,是谁呢?



 这种熟悉的即视感,柳智敏脑子里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那个人。



 那个与她在上个世界病床上对峙的男人,



 那个,


 罗渽民皮脸的NPC啊。



 她晃了晃头,暗道自己的多心,你不能因为用的是那个人的皮相,就格外在意那个npc。



 女人轻轻起身,走到金圣烈身旁,将刚刚从杨仙手里拿到的木檀盒子拿出来,一点一点将药倒到他受伤的手上。



 “大人,那壶血,是为我准备的吗?”



 金圣烈没有回答,但两个人都明白这句话的答案。



 智敏见他并没有回复,也只是勾了勾嘴角,不再关注他的表情,专心给他上着药。





 罗渽民面色复杂的看着她,本来想着因为她挑战一下金圣烈这个角色,但是挑战没完成,自己反而越来越好奇这个女人了。



 女人的包扎很小心,罗渽民还是紧紧盯着她。



 刚刚并不是为了看伤口而扒开她的衣服,而是为了扒开她的衣服而找的借口。



 他抿了抿嘴,他何尝没有侥幸的想过这个人只是普通的体验者。



 可那朵纹身,像是打破了他的天真。



 可,哪里是他,



 这里的她,和上一次的她,完全不一样。



 他问的所有问题,全都是想要问她的,不是金圣烈问秀香,而是他问她。



 为什么这么拼命?



 又是为了改变除了男女主之外的结局吗?




 可以告诉我吗?



 你到底在为了谁这么拼命。







  

  

 将伤口包扎好后,金圣烈也恢复成以往冷酷疏离的模样。



 柳智敏自然也明白对方的意思,悄悄退到一边,听着他的意思。



 “鬼是怎么放你出来的?”



 她眸子闪了闪,鬼王怎么可能会放她出来,她当然是逃出来的,她其实很早就醒了。



 只是为了计划,装作没有醒。







 惠玲看着柳智敏醒来的模样,就算傲娇如她,脸庞上也露出了喜悦。



 她急切的准备冲出房子为自己找医生,但被柳智敏她虚弱的摇了摇头制止了。



 柳智敏告诉她,她的父亲会为了上位千方百计的促使鬼废掉李允,



 甚至杀掉他,而鬼王,马上就会废掉李允。



 惠玲脸上的喜悦慢慢消失了,她的眉头开始紧皱。



 她问她,她应该怎么办



 但那个女人只是朝她安抚的笑笑,说:“先将我送走吧。”



 惠玲眉头更紧了,你想干什么?鬼知道你不见了只会发怒。



 女孩摇了摇头,笑着回复,不会的。



 低着头,



 他只会,恨我恨到想杀死我。









 “大人…宫里都搜遍了,没有发现她的身影。”崔哲中有些颤巍的向上禀报。



 男人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没有人琢磨得透他现在的心情。



 “大人,那个女人无足轻重,当务之急是…”崔哲中斗胆提了一嘴。



 鬼却咧开嘴一笑:“最重要的是什么?”他的眼神很暗,明明是笑着,可有一股山雨欲来的怒意。



 崔哲中冷汗瞬间打湿了后背。



 “可真是好样的,偌大的皇宫养的都是废物,连一个人都照看不好?”他的瞳孔瞬间迸发出红光,嘴角的獠牙越发的尖锐:“那我留着你们有何用?”



 崔哲中双眼瞪大,巨大的恐惧让他腿脚发软,等他有意识发现自己已经跪在地上了。



 “大人,请您息怒!”





 惠玲也在一旁默默看着,她猛地想起女孩在走之前告诉她的说法,抿了抿嘴,最后还是选择说出来



 “大人。”



 女人的声音很淡,“她离开了。 ”



 男人的动作果然顿住了,他的动作像个迟缓的老人,一点一点扭头转过去,“你说什么?”



 惠玲冷着脸,继续说:“她听到了你要称王的消息,便央求我让她离开。”



 鬼王一步一步靠近惠玲,手青筋凸起“你,放她走了?”



 惠玲心猛的咯噔,男人的反应如她预料,她只能继续冷着脸说道:“她让我给你带句话。”



 男人的怒气越发的加重,他已经走到惠玲的身前了。



 “她说:“你的答案,她知晓了。””



 他顿住了,他的答案?



 男人的手开始止不住的颤抖,女孩的话语好像还在他耳边:‘你的答案,找到了吧?’


 忽然仿佛能看见她在他眼前笑眼眯眯,明明是虚与蛇委,却舍命为他挡刀,以人类之躯。



 他忍不住咬紧牙关,这个笨蛋。



 他的答案,他的答案,可不是这个。



 他忽然急切的往外走去,后面崔哲中看着他急切的模样,同样着急的说道:



 “大人,王位…!”





  

 叮……



 强烈的晕眩来袭,



鬼王’崔然竣’感觉自己身体很奇怪,本来应该按程序设定中继承王位登基,



 可不知为何,他觉得他的思绪和行为都在受其他人的意志所干扰,



 甚至,强力的意志力让他履行程序的义务有些模糊。




 他那双丹凤眼似乎变得更加隐讳了,仅仅一瞬,好似眸光闪烁了一下,



 再回神后,他一股脑的往前冲,只留下一句,“王我不当了,至于谁当,惠玲,你来决定吧。”



 惠玲看见他如此着急的模样,李允的话忽然就出现在她耳旁。



 爱是盔甲,她半瞌双眼,掩去眼底的不忍。



 也是软肋。



  

 ‘如果我离开后他没什么反应,你就告诉他我其实是金圣烈的人,待在他身边挡刀只是为了虚与蛇委。’



 ‘如果他,急疯了呢?’



 女人眼底带着嘲讽的笑意,不只是在嘲讽她的话,还是嘲讽自己,



 ‘如果急疯了,那就再好不过了。’女人眼底闪烁着光芒,

  

 那是惠玲都忍不住颤抖的残忍。








  

  

 柳智敏站在花漾阁的廊道上,看着眼前的人忍不住眯了眯眼。



 李允已经完全看不透女孩了,明明她温柔的在笑着,可是却没有任何的温度,这种阴冷的注视感,像什么呢。



 她朝他郑重的点头,柔软的身体就这么轻柔跪倒在地上,语气淡漠却尾音上扬,“拜见王。”



 李允不留余力的皱了皱眉,像蛇啊。



 “我现在哪是王,我可是逃犯。”



 嘲讽的不留余地,女孩眼角带着笑意起身,“大人不用这么悲观,王位迟早是您的。”



 李允看着她游刃有余的模样,丝毫不能将几天前虚弱躺在床上的女人混为一谈,他捏了捏手指:“你怎么这么确定你消失了会引起这么大的骚动而能将我送出宫?”



 柳智敏无谓一笑,丝毫没有在意他口中那个女人是她自己:“我不确定啊。”



 李允脸色变了,女人的话忽然就让他察觉到什么,



 “如果他没有引起,那就我来创造骚乱。”



 李允忽然觉得,这个女人,站在金圣烈这边是何等的幸运。



 “可我赌对了,大人现在不站在我面前了吗。”女人眯着眼睛,遮住了她眼底的锐利。



 她优雅矜贵的抹了抹皱起的霓裳,起身一步一步的和男人插身而过。



 只是在经过他的瞬间她停住了一瞬,她眼角斜视,带着狭隘:“希望大人,不要忘了。”



 李允猛的回头,女人的衣裳依旧轻薄,背上的那卷纱布依然显眼,


  

 只是悠长脖颈带着一点遗落的碎发,莫名的让人觉得她似乎只是个普通的女孩。


 他紧咬牙关,大义,大义。









 男人在整个城中都找遍了,最后在花漾阁闻到了熟悉的味道。



 他抬起头,看着这个在夜里灯火阑珊的花柳处,在袖子里手不自觉的捏紧成拳头,眼神带着泯灭的怒意。



 女人自然将装扮打扮成他第一次见她的模样,成熟的发髻比披发更有别的意味,半透的衣纱,锁骨和肩膀若影若现,此时的她正在笑着陪着一位客人。



 柳智敏将客人的酒缓缓斟满,若有所思的看了某个角落一眼,不言而喻。 



 “好久没看到秀香小姐了,可把我想坏了。”客人的油腻和不安分的手开始行动。



 她的笑容没有任何变化,依旧笑颜,任由男人的手在背上游走。



 所以,鬼,你能忍得住吗?



 女人就这么隔着那扇门,挑衅的看着他的身影。




 “澌…”男人似乎不小心摸到了她的伤口,柳智敏下意识的嘤咛一声。



 女人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诱惑力,而嘤咛更是让客人的眼发直,整个人靠的越来越近。



 她眯了眯眼,冷笑,缓缓开口:“客人…”




 还没等女人说完,一道黑影转瞬即逝,柳智敏嘴角上扬,了然于心,你果然还是忍不住了。



 男人狠狠拽紧对方的手,用力,是骨头碎裂的声音。



 客人猛的爆出杀猪般的叫声,囔囔着放手。



 女人缓缓走到他的身旁,语气平常,公式化的笑容:“这位客人,还请不要伤害我的客人。”



 ‘崔然竣’狠狠扭过头,眼底充斥着狠劲,他死死的看着她,好半天,气笑了:“客人?”



 他将人狠狠摔至窗外,一步一步靠近,狠戾开口:“既然是客人了,那我是不是得享受一下客人的服务?”



 他好大的身躯逼近,柳智敏只好一步一步后退。



 “这位客人…”柳智敏话还没说完,整个人就被他扑在身下。



 他的身躯撑在女孩身上,昏暗的灯光打在他的侧颜处,背着光的红眼更为明显。



 她无奈的手抵在他的胸肌处,僵硬又冰冷。“客人,我不提供这种服务。”




 这个时候两个人的身躯体型差就尤为明显,



 女人娇小的身躯完全被他的宽大的肩宽笼住,暧昧又迷离的氛围洋溢在空气里。




“你不是说是我的人吗?”



 他轻笑,一点一点埋进女人的脖颈处,冰冷的气息让她忍不住打了个寒噤,



“怎么,仅仅这么点时间未见,你就已经忘了我是谁了?”




  

 柳智敏身体一僵,这种感觉,



 她忽然想起来了地下宫殿那次两人对峙,他对她实施吻手礼的画面,



 那种轻佻又极致暧昧的氛围,又回来了。




 男人轻柔的替她整了整发梢,丹凤眼更狭长了,眸中全是晦涩的暗意,



眼前的这个人,很危险。



 如果不是他吐息冰冷,她都要怀疑自己眼前的人是只狐狸成精了。




 他暗哑又醇厚的嗓音呢喃开口,“我有点后悔了,”




 后悔?



 柳智敏有些疑惑,后悔什么?




“我不该答应他的,你这么有趣,我为什么要把你交给他呢?”




 他?



 谁?这个顾客吗?



 鬼对她的占有欲有这么强吗?



  

 柳智敏不动声色的笑了笑,眼底全是怀疑,

只是,很快,



 男人的视线直直的望进柳智敏的眼里,猩红带着阴冷:



 “你知不知道我刚刚怎么想的?”



 阴冷的视线就纠缠缠绵住她,猛烈的欲望扑面而来,他凑近女孩的耳边,呢喃:


  

 “把人杀了之后,咬破你的皮肤,想听见你痛苦又欢愉的声音,然后,”


  


 他一边舔舐一边继续说道:



“将你变成吸血鬼困在我身边,永远躺在我身下喘息。”


  

 男人的舌尖冰冷,就像蛇吐着星子,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敏感的肌肤瞬间刺激,女孩忍不住嘤咛,还没开口,就被男人夺去了呼吸。



 他的体温太低,两人就在低温和热息交换着呼吸,和上次接吻不同,男人温柔的不像话,



 柳智敏头皮发麻,他这一次似乎长了记性,他的一只手将她的双手禁锢在上方,另一只手攥紧她的下鄂,让她不能有多余的小动作,



 被扼住柳智敏只能被迫承受他的贪欲。





 不知道过了多久,两人在喘息中停下,男人像是失而复得的抱住她,



 在她耳边呢喃,“我不会把你交给别人的,”





 阴暗的灯光下,



 ‘崔然竣’那张逆天神颜有些模糊,他那双眼好像没那么强势了,



 “知道了吗,我的答案?”



 这突如其来的转变,马上又要从狐狸变成吸血鬼了,



 柳智敏心颤着想,敛下双眼,嘴角紧抿,





“□□只能在□□□了,□□□小姐。”








评论(10)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