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

在吗宝贝!关注我一…唉别走啊宝贝!

#终章 预览



新的一天已经如约而至,

暗影是否就此散去?




“今天,申有娜小姐正式与NRE公司解约,同时申有娜小姐今日接受了本台的采访。”


“从她口中我们终于得知,NRE明面上是娱乐公司,但其实私下低一直与财阀权政们以性招待维系这表面上的繁荣与资源。”


“没错,我们的张荷利的并不是‘自杀’,也不是被黑蟒所杀,她是死于糟粕的潜规则文化。”


“访谈中申有娜小姐勇敢的告诉我们,她本会成为下一个张荷利的,不出意外的话。”




日升月恒,昭昭之宇。


太阳在冉冉地上升,月亮在渐渐地盈满,然后世界就充满了光明。


真好,金智垣抬起头,与崔秀彬隔着玻璃对视着笑着。




“怎么,情况很难办吗?需要我帮忙吗?”


呵,朴成训冷哼一声,“世界冠军竟向昔日对手请求商业咨询?”他喝了一口咖啡,眯了眯眼,“我看你是真的不看好我赢啊。”


李羲承只是笑笑,坐在副驾驶里,看着天边轻轻开口:“你真的想好了?真的要放弃花滑了?”




“绘里,虽然我的年龄比你小,但我还是想问你,”


“可不可以让我来保护你?”男孩的眼睛里仿佛有星辰大海,他不会是想…


绘里的心猛的一跳,


“可不可以让我…”




太阳已经升到最高点。


终于,她们还是迎来了这明亮又充斥着希望的世界。


她坐在长椅上,裹着毛毯,正透过窗户看着那刺眼的阳光,一闪一闪,亮的她的心脏不由自主的在发烫。


“是啊,”

“黑暗已经过去,黎明已经苏醒。”

“可是,”


不知从何而来的云层一点一点的靠近太阳,地面忽的阴了。


她有些漫不经心的开口,“昨天和今天,会有改变吗?”




“真是可怜啊,这么年轻就死了。”


“尸体都被泡烂了,听说是个警察呢,还是偷渡过来的。”


“不会吧,偷渡啊?”


“待会大使馆会派人过来取DNA核实身份了。”


正摸着那只马尔济斯头的女孩僵住了,嘴角的笑就这么一点一点消失。


那具尸体,难道真的是她吗?




内永绘里没有急着开口,而是低头看着自己的咖啡杯,直到,


“我要回日本了。”




“Liz姐,不好了,你写的这篇报道,被撤了。”

“什么??”




“你的母亲要是知道你怎么有经济头脑,还会让你去学花滑吗?”


李羲承一愣,电话那头的人仿佛是嫌他此刻的不安不够强,


故作恶劣的顿了顿后,“毕竟没有花滑的话,你说不定也不会失去她。”




这场闹剧,或许并不是因为丑闻而压下。

张荷利宣判自杀的事情,也不是S动手这么简单。



‘羲承!我们在那位吞安眠药的女艺人肚子里,发现了其他的东西!’电话那头的女人语气激动,



“情报蛇从始至终都没有人见过,就连沈载伦一开始带出来的情报也是说其真假性未知。”

“没错,我在想,情报蛇是真的存在吗?”



“其实有的时候,真相并没有那么重要。”



“我要走了,我会把这个秘密也带走的。”



“她是人类勇气的赞歌,”

“也是腐烂世界的救赎。”


“可我们,不止一次的将她孤身置于悬崖边,”


智者自以为无所不知,翻越阶级,谏诤真理。

却忘了,


“没有人能听到她的呼救,”


“或许,”

“至今也未能。”





隐藏结局】解锁完整终章,共3.1w字结局

评论(33)

热度(1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