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

在吗宝贝!关注我一…唉别走啊宝贝!

番外 #06 「 新生 」



!!!前方高能 

*  心智未坚定人士千万不要点开,容易哭崩





褪去妆容的她,干净的不可思议。


她艰难的看了看瘫倒在附近的女孩,血液和玻璃碎片散落一地,


那些人在用自己做完实验后便离去了,什么都没留下,就是料定她已经活不过今晚了。


她感觉自己的呼吸一点点在加重,伤口一波一波的发热,


作为它的创造者,她很清楚自己接下来要面临的症状。


屋外面是巨大的响声,


她看着头顶上的吊灯,全然不顾漫天的灰尘,搁上眼开始闭目养神。


这十一年内,她没有一秒钟不恨她。





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被女孩光明磊落的模样刺痛了眼睛,


与阴暗心怀鬼胎的自己不一样,那样阳光充斥着少年气,身上萦绕着对未来的期许,


她想,


女孩身上的光明和乐观太刺眼了,


她好想毁掉。





再次见面时,已经是那脏乱的房间里,


只是一个衣柜大小的房间,却住着她与她。


这时的女孩,她身上那股希望终于没有了,身上密密麻麻的伤疤萦绕的是那名为绝望与麻木气息。


是啊,


她毁掉了,


她把她毁掉了。


可自己为什么一点也不开心。





她活在她仇视的视线里,


她活在那些人审视的视线里,


她活在所有人谴责的视线里。



她啊,好像变成了一个怪物。





她不再奋力的挣脱,不再奋力的求救,阴暗厚重的浪一次一次拍打着她,无能为力,


无力与潮水般袭来的孤独,那是一种将世界都吞噬了的绝望。


那片容纳着自己的湖泊,终究还是把自己淹没了。


阳光还能照到湖底的自己吗?


那厚厚隔绝了光明的黑暗,孤独似瘾,


她忍不住叹息了一次次,


不会了,


她已经看不到明天了,


就算有人来触碰她,也会被她身上的黑暗所侵染,


她轻轻的哼唱,


像堕入凡间的污秽天使,为自己献上最后的安魂曲。





当女孩她打乱那一死寂的湖面,她其实有过惊讶。


在那无人的密林深处,竟然出现了一个少女,


她蛮横的跃进那深不见底的黑湖,


她不愿意服输,所以她在努力,


她在唤醒她。





她能感觉到自己躯体开始发热,带着无力的酸痛,


无意识的动了动手指,她看向女孩的方向,咬紧牙关,


一点一点的朝着她移动着。





少女找到了在湖底的她,拉住她的手一同朝着岸上游去,


她说,

她听见有人在哼唱,


她说,

哼唱声凄美又孤独,


她说,

有人在向她求救。



她说,她来了。





明明女孩就在自己眼前,可是全身无力的她爬动的分外艰难,


玻璃划破了她的身体,疼痛让她的神经更清醒了一点,


近了,


她的手就要碰到她了。





我叫yeji,我并没有名字。


我没有家,没有亲人,没有朋友。


但是那一天,


我有了我人生中第一个朋友,


她说如果可以,她愿意成为我的家人。





家人,多么遥远的存在,就像梦一样。





我有家人了,我有朋友了,


我有…


喜欢的人了。





她的手重重的打在了女孩的手上,然后收紧,

像是不可获得的珍宝,


那是她的盔甲,


也是,她从始至终的软肋。





我是自愿留下救她的,没有人强迫我,我当然没有忘记第一次见面那意气风发的少女,


如果可以,


我想还给她,

还给她光明的世界,


还给她,


本该拥有的闪耀未来。





她轻轻的将女孩拢进自己怀里,


用那伤痕累累的手颤抖着轻轻的拂过她凌乱的发丝,


申柳真,


我的女孩,


你会活下去的。





低吟声再次响起,


悲痛听孤苦呻吟,深夜与寂寞相拥,


她一点一点注视着女孩的眉眼,视线所及全是女孩的身影,


点滴随行,昨日重现。


像是轻描淡写,又好似刻苦铭心。





我以为自己会等来一双手,


拯救自己的手,


但,我迎来了一把枪,


我最爱的少女给了我一颗子弹,


那子弹没有射穿我的心脏,


但是,


它击碎了我那阴秽不堪的爱。





黄礼志最终忍不住笑了笑,那浮在表面的恨开始散去,



贪恋,



爱欲。



偏执,



沉沦。



申柳真,你知道吗,



  

这十一年里,我没有一秒钟不爱着你。


  

这些年里,


我肯定是一幅末世片里被逼到穷途末路的求生者的模样,

  

我该怎么办好呢?



你太纯净了,


纯净的让我相形见绌,骨子里卑劣在发烫。





哼唱声还在继续,


曲子很空灵,能感受到一丝温暖但悲壮的柔情。


那是断壁残垣苟坐着的少女,


眼神充斥着爱意与不舍,嘴中哼唱着的美好,是这世界仅剩的希望,


可随着她的声音越来越小,歌声终究还是断了,


断在高潮,


断在了它带来一丝希望同时又迅速寂灭,


断在了…


女人她还未吻上的嘴角上。






我爱的女孩,


你一定会迎来新生。


那纯净的心灵深处,一定不要再有我的痕迹。


这样我才可以没有遗憾的离去。





希望下辈子,


我们的初遇不会再充满欺骗。





那一定会是一个连太阳都微笑着的夏季,


有意气风发的你,


有笑的宠溺的我,




在那天,似乎连空气都是甜的。

   








是谁哭崩了,

是我。

评论(25)

热度(1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