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

在吗宝贝!关注我一…唉别走啊宝贝!



“我妈妈说你的名字太晦气了,是灾星,会带来厄运的,我不要和你一起玩。”


“为什么我们都有爸爸,你没有?你是野种,所以你爸爸才不要你!”


“野种!灾星!”




“燃尽,你别听他们胡说,你不是灾星!你也不是野种,你是妈妈的宝贝,更是妈妈希望的救赎!”


“燃尽,不要怪妈妈,妈妈真的很爱你。”


“燃尽,好好活下去,替妈妈多看看这世界。”




“燃尽?这是谁给你取的?你妈吗?太儿戏,太不吉利了。”


“然松煮鼎山泉冽,竣熙事清晓轻寒,以后你就叫然竣吧,崔然竣。”


“崔然竣,以后你就是秀彬的哥哥了”




“哥,以后我就跟你姓了。”


……


“yeji?我喜欢这个名字。”


……


“崔然竣!!你凭什么当我哥,你这辈子就是个私生子!”


……


“崔总,后生可畏啊。”


……


“小崔总,要不要来喝几杯?”


……


“已完成任务。”


……






“ 崔然竣 ”  





“ 崔然竣 ”




 

“ 최 연 준 ”             



他缓缓的从水里浮了起来,大脑中各种各样的声音吵得他心颤,


“戚”他扯起自嘲的笑容,崔然竣的一生,真是可笑。


没有人问过他,到底喜不喜欢那个名字。


他抓了抓手,仿佛空气里残留着她的气味,最后已然释然一笑。


就像没有人问过他,他到底爱不爱这个世界。




他其实没那么伟大。


创办组织,成为殉道者,也只不过是觉得这个世道太安分了,觉得那些以正义为信仰的人太过可笑。


说是苦难者的集合,倒不如说是一群情感缺失的病人,也就是这群病人,组成了庇圣所。


筑建了这个世界上他最后的安魂乡。




有的时候他真的很恨。


恨为什么她会这么天真,恨她为什么这么善良,


恨为什么她把爱义与温柔都分给了他人,恨她为什么落得个这样的下场。


他恨,他替她恨。


恨这个世界的不公,恨这个世界被扭曲的正义。


恨这个世界的腐败,恨这个世界不再亮起的黎明。


恨这个世界的信仰,恨这个世界十字架上开出的玫瑰。


她没能等到婚礼上那首最爱的曲子,却在葬礼上迎来了它。


于是,救赎与希望就这样嘎然而止。


仿佛她给他取的名字,好像真的带有诅咒的意味。


那样无望的等着一个不会回头的人的归途,


那样固执的燃尽生命去表达了可笑的爱意,


她的碑是那么小,小到不能在那个人心里占据任何位置。


但她并不后悔。




妈妈,我好像突然懂你的感受了。


他总以为,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幸福的小孩。


从诞生出来,就是错误的苟合物。


他肮脏


他卑贱


他阴暗


他留着他最讨厌的人的血液。


老天似乎也讨厌他,


就像是神罚,将灾难与诅咒降临他的生命,


燃尽是诅咒,是灾难,

然竣便是惩罚。


所以无论是燃尽,还是然竣。

  

这两个名字,他都不喜欢。



  

可他却爱上了一个名字。


‘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为什么会喜欢karina?’

  

他又听见了她带着质疑的声音,

一次又一次的指责,


她恶毒,


她无情,


她偏私,


‘不,我从来都不喜欢karina。’他想起自己是这样回复她。


他不喜欢karina,

他也从来没有叫过她karina,


因为他从来都不希望她是karina。




他不需要她去当英雄,


无论恶毒还是善良,无论私欲还是大义,


她只要是他的jimin就行。


就像他的名字,无论是诅咒,还是惩罚,


她只要是他心中最后一个圣地就行。




可是他明白,神并没有决定宽恕他。


不,与其说是宽恕,倒不如说是在审判。


他一直都知道,她的身体里住着两个人。


神生两面,一人两格。


其一,为义,义命使然,遵道秉义。

其二,为欲,欲无戒律,随心所欲。


没有人能比他更清楚,她的秘密,她的故事,她的挣扎。


他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卑劣阴暗,不择手段一次又一次的逼她选择,


不是因为他想得到她,


而是,


他怕失去她。




他缓缓起身,淅淅沥沥的水声滴落在地上,如同不和谐音叉般刺耳,


在挑选出席她订婚宴的衣服时,还是不由自主的的想起了她最爱蓝色。


她这么喜欢蓝色,却甘愿拥抱他的黑。


他好想告诉她,他从来没有在意过这些名字。


没有在意过天命道义,

没有在意过世俗人欲,


Jimin,你为什么要分的这么清楚呢?


我爱你,


不是柳智敏,不是Karina,不是任何代号任何名字。


我爱的,只是你。


全世界只有一个的你。





                          “유 지 민”

 

 

         这个世界真的值得你去爱吗

 

 


                          “유 지 민”

 

 

            除了我,没有人会记得你。

 

 


                          “유 지 민”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

                        可如果…  

 




 

 

                         “柳 智 敏”

 

 

              我会把爱意藏居于黎明,

                会把退路揉碎于梦境。

 


 

 

                        “柳 智 敏”

 

 

                 我有没有告诉过你,

     我好像知道了我名字的真正含义,





                        “柳 智 敏”



          我会爱你,爱到燃尽我的生命。

评论(7)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