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

在吗宝贝!关注我一…唉别走啊宝贝!

Shadow #D14预览

结局三部曲▶️间奏曲 


  

  


 “ 国王啊,齐兵马,破镜难圆没办法 ”




“是啊,正义终会战胜邪恶,亘古不变。”


“可世人却未关注过,何为恶,”她看向yeji的视线愈发柔软,“又,为何恶。”


“人人都在歌颂善良与正义,”金秋天的嗓音哑了哑,“可,正义从来都不是平等的。”

“我啊,”少女轻笑着开口,“被国家抛弃,被人民唾弃,甚至父母放弃。”


世界以痛吻我,”她的眼里却逐渐有泪意弥漫,“世人却要我报之以歌,


 “你说好不好笑?”

   



          “ 我将爱意藏居于黎明 ”




 “智敏,你醒了???” 


视觉在发胀,窒息萦绕心头,她眨了眨眼睛想让自己视线聚焦,

 

“还好吗?是有哪里不舒服??”

 

久违的虹膜在闪动着,愈来愈清楚了,清楚的能看清眼前之人眼底的欣喜和忐忑,

 

她挑了挑眉,虚弱的开口;“李…羲承?”

 

客气又陌生的口吻让男人脸上的欣喜有一瞬间凝固,但他还是松了口气,无论是谁,只要醒过来就好。

 

混乱的记忆让她此刻抓不住任何,她看着眼前那双熟悉的眉眼,脑海里的雾散了一点,

  

“不,”她闭了闭眼,八字眉皱着,


你不是羲承,你是…”   


“谁?”





         “ 我将退路揉碎于梦境 ”

  

  


“你真要和那个女人订婚!!?”后知后觉得到消息的宁宁回到专案组的第一件事就是向李羲承询问,“你能确定她就是智敏吗?”

 

和她一同而来的,是同样惊讶的朴综星和沈载伦,“是啊,万一又出现张崔两家订婚宴那种棘手的情况怎么办!”

 

“还就在明天,这也太明显了,”宁宁都能察觉到这一行为的目的,更不用说目标了。

 

“这太冒险了!!”她冷静的看向李羲承,担忧着目前的情况,


“你觉得他不会知道这是陷阱吗?”

  


   


 “ 这样每一天太阳升起,就会替我告诉你 ”





说不清他维持这个姿势有多久了,在他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消息后,

 

“我给你瘦落的街道,”


他等到街道变得空无一人,

 

“绝望的落日,”


他等到天上的太阳在缓缓落下,

 

“荒郊的月亮。”

 

孤寂的月光照在他的身上,月亮也在望着他,嘲笑他的窘迫和卑劣。

 

他终于忍不住低下头去,

 

沉醉?

 

               [ 梦里有你温暖的怀抱,

                   有浓厚的杜松子酒香。]

 

贪恋?


          [那个夜晚里,我们一定会相爱。]

 

是啊,


他一直沉醉在美好的幻境里,贪恋她的温柔。


直到,


那晚的风唤醒了她为他亲手编织的梦。

 

他满目悲悯的注视着那封信的最后一段,


 

                    [可,梦是会醒的。

 

  


      “我爱你,早已没了任何退路。”



【彩蛋】解锁完整D14,共1.5w字

(tips:食用彩蛋前配上bgm 祝食用愉快)

评论(29)

热度(1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