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

在吗宝贝!关注我一…唉别走啊宝贝!

Shadow # D13预览

结局三部曲 ▶️前奏曲 


  

  

                我给你瘦落的街道

                    绝望的落日

                    荒郊的月亮



   

“怎么,”

  

他注视着女孩僵硬的躯体,像被按了暂停键一样狼狈在了原地。

  

男孩双手插兜,似笑非笑,眼尾泛滥着恶意的冷光,嘲讽出声,


“看到是我,”


他在一点一点靠近她,头上还带着伤与绷带,似乎是下了飞机就直接赶过来了,


幽深的目光盘旋于此,拿起女子的发丝漫不经心的玩弄着,

 

“你很失望?”

  



              我给你我已死去的祖辈

           后人们用大理石祭奠的先魂




 

“你一早就知道了吧,不然也不会这个时候向我求婚。”

 

女孩终究成了一个没有任何情绪的洋娃娃,

 

她的口一张一闭,

 

“你真的,就有这么恨吗?”

 

“就连他…”她狠狠喘了口气才让自己的呼吸通顺,

 

死了,也要用这个来报复我?





     我给你我的书中所能蕴含的一切悟力

   以及我生活中所能有的男子气概和幽默





“你想象力可真丰富,”

 

崔杋圭嘴角的笑落下了,他敛下眼,突兀的打断了女孩接下来所说的话,“救你?”

 

他扬起眼,满目嘲讽,“我会去救一个警察的女儿?”

 

男孩眼底逐渐染上赤红,“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讨厌警察,”

 

“有多,讨厌你。”





    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我给你我设法保全的我自己的核心




女孩湿漉漉的发稍还在滴水,

 

“载伦哥哥,我是不是,太没用了。”

 

金玟庭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她轻轻的撰着男人的大手,声音带着颤抖,


“为什么会一而再,再而三的选择相信敌人呢?”


沈载伦看着自己眼前的落汤鸡小狗,还是忍不住,将她揽进了自己怀中,

 

“不是的,”他心疼的开口,“不是这样的,小炡。”

 




   我给你早在你出生前多年的一个傍晚

           看到的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什么叫最后的机会?最后的…结束??’

 

‘组织为什么要叫S,可不是因为那一窝蛇,’


‘而是因为,’

 

‘「S」一开始就是martyr的sanctuary啊’

 

 

是殉道者的庇圣所,

 

更是苦难者的安魂乡啊。

 

 



        我给你我的寂寞、我的黑暗




“抓捕计划暴露了!!警局里一定有组织的内应。”


可是,那个人到底是谁呢??


是谁会轻松又毫不引人注目,却又能得知专案组里的所有行踪,


答案只有一个。




                我心的饥渴




终于,食甚这天还是到来了。


太阳处于月球影子的最中心区域,日食达到顶点。


她看着记忆里女孩的忍无可忍,看着她紧紧拽紧的拳头,眼底的阴暗让她死死盯着眼前毛手毛脚的顾客。


太阳终究被阴影所蚕食覆盖,


女孩的光,

  

就要不见了。





   我试图用困惑、危险、失败来打动你


   

  

                   <我拿什么留住你>

                            博尔赫斯  




【彩蛋】解锁完整D13,共2w字。

(tips:食用彩蛋前配上bgm 祝食用愉快)

评论(70)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